BiliBo

老年人上lof,看文快乐,要不点个关注?

【原著向】劳资改原著第二波

看银魂剧场版有感,最喜欢的改原著系列,都是短的,很多年前有过一篇相似的坑,新人们感兴趣可以去翻我以前的帖。觉得神乐一对上矮杉就一定会扯上她老哥。

Ready——————Go!!!!!!!

《红樱》中,神乐为救假发登上矮杉的贼船,拿伞对着他。
“本应该是辉夜姬降临的夜晚,没想到是个野丫头。”高杉慢慢转过头,犀利的双眼在紫色的月光下显得神秘又充满危险。

“喂!快告诉假发在哪里阿鲁!”

当转过身看到神乐后,高杉眼中闪过一丝兴趣。

“哦呀哦呀。”高杉像是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事,竟笑了出来。
相似的发色,一样湛蓝的瞳眸,雪白的肌肤,还有这伞……
呵,开始变的有趣起来了呢。

“夜兔么……”高杉大量着一脸神气的神乐,神乐还不知道自己摊上大事了,还没等她再说出威胁高杉的狠话,又子的子弹就飞了过来。

“你这家伙!离晋助大人远一点!!!”

看着神乐一个人单挑这么多武士,还顺带躲避又子的子弹。高杉看的正起兴致,突然神乐大喊“假发假发你在哪”然后就被射中了,扑通,一头倒下。

……
噗……拥有像怪物一样的能力,却是个傻子……
呵,有趣。

“别杀了她。”高杉轻生说,高高在上犹如王者,甲板上一片寂静,但他的话语却清楚地传到了每个人的耳朵中。

“哈?晋助大人!这个丫头她……”又子已经扣下扳机决定一枪解恨了,突然被叫停她有些不满。

“留着。”高杉说完便转过身去,不再多言。

“哦!晋助大人也是女权主义者吗?”

“萝莉控闭嘴!!!”
……

身后又变的喧闹起来,但好像一切都与高杉无关,他心中打着他的算盘。

和神威有关系的女人么……呵,高杉嘴角弯起危险的弧度。真是有趣。

又子本来已经能忍住不杀神乐已经是非常不容易的事了,如今又看到神乐坐在那里大口大口毫无女人味地吃着拉面,一碗又一碗,一碗又一碗,她……真的忍不了了。

“你这个死丫头到底还要吃多少啊!!!!!”

“再来一碗!!!”

“别吃了!!!!!”

“又子,神乐现在正是发育的时候,再过个两三年她就该到最花季的时候了。”

“前辈你萝莉控能不能不要现在犯!”

于是又子只能把神乐吃空军饷的“罪行”夸大其词报告给高杉,

“再这样吃的话船上所有粮食都要被那丫头吃光了!!!!”

高杉举着烟嘴,听着又子怨念十足的报告。

“没关系,都记神威账上。”高杉轻轻一笑。

这个回答反而把又子搞蒙了,“哈?” 神威?那个神威?那个笑面虎的可怕的要死的根本不把人放眼里的春雨第七师团团长神威?!!跟他有啥关系?晋助大人什么时候跟神威关系那么好了?又子脑回路飞快运转,硬是找不到两者之间的联系。

高杉掏出电话,愉快地拨通了神威的号码。

“喂,是高杉啊,有什么事。”接电话的是阿伏兔,因为神威忙着大吃大喝,而且就在他旁边,没空接电话。


“呵,神威,你家小祖宗跑到我这里来把我军粮都吃光了。”高杉知道神威就在旁边,故意提高音调,让旁边的神威听到,事实上,阿伏兔开的是免提。

“嗯?什么祖宗?”神威一边咀嚼着鸡肉一边凑过来对着听筒。

“一个叫神乐的野丫头。”高杉露着看好戏一样的笑容。

神威倒是没什么波澜,倒是阿伏兔愣住了:卧槽小姐吃高杉军粮吃光了?!!牛「和谐」逼啊小姐!!厉害了!

“啊~,那家伙啊,那麻烦帮我杀掉吧。”神威吧唧吧唧嚼着肉,语气轻松地似乎在说着“我去吃饭了”

“她可是跑来打乱了我的计划呢,没管教好妹妹的哥哥。”

“居然被那种家伙妨碍,高杉看来你也不过如此嘛。”

阿伏兔听了想打人。呵呵。

“没事,反正她吃的都记在你的账上了。”

卧槽?大哥你在逗我吗?!小姐那食量,那是把全春雨吃穷的潜力股好吗?!

“啊,这样啊,那还是帮我杀了吧我最近真的很穷养不起了谢谢。”说完神威就按下了“结束”键。

……

结果第二天早上,阿伏兔安宁的日子还没过够24小时,又一通电话打了过来。

“混蛋神威赶快把你家祖宗接走劳资们所有的军粮都被她吃光了!!!!!!!”阿伏兔淡定地将手机拿离耳朵,又子的河东狮吼还是能震耳欲聋地传到他耳朵里。

“我要饿死了快给我吃的阿鲁!!!!”电话里还能听到神乐的大叫。

“你再不把她给我弄走我就寄原子弹到你们第七师团!!!!”

。。。你寄呗。阿伏兔腹诽。随后阿伏兔悄悄瞟了一眼神威,丰富的经验告诉他这个时候应该做一个明智的决定。

“那你把小姐叫过来吧……”

神威向阿伏兔勾了勾手示意他把电话拿给他,阿伏兔巴不得赶紧远离这个噪音源头。

“死丫头!!!你哥喊你回家吃饭!!!!!”又子大嚷。

“哈?!脏内裤你说什么呢阿鲁!”神乐真的怀疑又子是不是内裤没换得了什么病。

“再给我胡说老娘把你打成马蜂窝!!!!”又子拿着手机对着神乐就是一砸,神乐成功躲过并接住了手机。

这是什么,手机阿鲁?给我手机干嘛,又不能吃。但神乐还是慢慢把手机放到耳边,试探性地问:“喂?”

“神乐,”

!!!!

神乐脑子突然当机了一下,这个声音……

为什么?

噢噢噢,终于要来了吗?激动的兄妹对话。阿伏兔双眼充斥着激动。

“我没说过吗?不可以乱吃别人的东西 你不但乱吃你还给人家吃光了高杉天天打电话给我告状 虽然我是团长但我真的很穷我就快要吃不起饭了你要是再给我捅篓子,就把你杀了。”神威一改微笑,睁开双眼,明明是一样瞳眸,却闪着危险冷冽的光芒,不过对面对神乐,这双冷冽的眼睛总是流露着宠溺。

这就是另类的妹控吧。阿伏兔腹诽。

神乐完全呆住了,已经……很久没被哥哥说教了。

多久了呢。

之后一直都没见到吧……

“但是我真的很饿饿阿鲁……”神乐声音有些哽咽,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哭。

“那个银发武士呢?”

“银酱很快就来救我了,高杉这个混蛋杀了假发,他们用那个红樱杀了好多人阿鲁……”泪腺一旦打开,似乎就开始不受控制甚至有崩腺的趋势,神乐无法控制地哭了起来。

听到哭声,神威眼中也增添了几分柔情和几分心疼。

“我没说过吗?不要多管闲事。”神威自然是知道事情的原委,红樱,那把妖刀。到底要说几次自己这个傻妹妹才会懂得不要趟浑水的意思,怎么哪里浑往哪里蹦哒呢?


“可是,可是……”神乐抽泣着,“他们抓走了假发!”

“即使如此你又能做什么呢?我说过的吧,弱者别出来碍事。”神威稍微有些生气了,神乐几斤几两自己难道还不知道吗,在他看来,神乐要掺和到红樱这事中,就是不自量力。

“银酱很快就来了,他们都会来救我的,我们会一起找到假发的阿鲁,我们会救出假发,然后回去的阿鲁。”神乐擦了擦眼泪,但似乎哭的更厉害了。又子虽然满腹吐槽你在我们面前吐槽我们真的好吗,但又不忍心打扰他们的谈话。

“你也看到了,红樱有多强大,你觉得在这把妖刀下你能活多久?”

“我有同伴阿鲁,银酱很厉害的阿鲁,他马上就会来了阿鲁!银酱一定可以打败红樱的阿鲁!”神乐抽泣地已经发音不标准了,但神威还是听懂了她独特的哭泣语言。

神威内心叹了口气,但面上却依旧毫无波澜,在外人看来依旧是冷冽的能杀人,不过阿伏兔知道,那已经是最温柔的对待了,他在劝神乐离开。

用这种语气,是想让小姐成长么……呵,阿伏兔无奈地笑了笑。真是不坦率的哥哥。

“是么。”神威轻叹出两个字,然后,脸上所有令人退避三尺的杀气都变成一个身为神乐的哥哥对妹妹无奈却又欣慰的笑容


变了呢,神乐。

“那活下去吧。”神威笑着说。

“。。。嗯!”神乐擦干眼泪,像是使出了全身力气点着头。

“不是很懂你们兄妹的脑回路,”又子插着腰,“所以到底谁来付款,我们可真的没有军粮了哦。”

。。。
。。。。

关于矮杉为什么这么快认出神乐来,下集再说。










评论

热度(5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