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iBo

老年人上lof,看文快乐,要不点个关注?

佐助和鸣人【原著向】第二章

接698
我觉得整篇文就是在讲他们俩的故事,所以我觉得这个标题最合适。
*********三观正
1. 正剧加温馨加欢脱,尽量还原不OOC
2.会出现部分对原著内容的佐鸣向更改(大部分都在回忆中)
3. 在此说明,本文不会出现结婚情节,在我看来佐鸣二人之间的羁绊无法用任何词语去概括去描述,那是种灵魂上的羁绊,最能够接近描述它的一个词我觉得是Soul mate,超越时间,超越概念,超越性别,超越一切,不需要亲情甚至爱情去框架他们,不会有甜腻情节,你不说,我不说,但我会在你身边正如我知道你也会在身边一样。就是这样。
*** PS:小樱是好人。


第一章戳https://swhhh.lofter.com/post/1e146e76_11048c56

Chapter.2

今天是阳光明媚的一天,万众瞩目的中忍考试今天将在木叶举行,这场考试将会在各大电视台实时转播。

“大家好!!我是木叶电视台的记者千沙(o^^o)!随着大家的期待,中忍考试如期而至,今天,来自各国的忍者们都整装待发,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尤其是第一次参加考试的忍者一定非常激动,中忍考试不限年龄和身份,所以参赛者中有还在上忍者学校的小朋友,也有很多年都没有通过考试的中年忍者。不过今年,我们木叶有一位特殊的参赛者,他就是先后打败佩恩和斑并封印大筒木辉夜解开无限月读感化叛忍宇智波佐助的 漩涡鸣人!!!!啊说曹操曹操到,鸣人君你好!”

“诶,啊,你好。”正好路过的鸣人不明所以地被拉到了摄像机面前。

“请问你对这次中忍考试有什么想说的呢?”

“这个……也没有什么想说的,就是希望能正常进行吧。”只要别再冒出来第二个大蛇丸和兜,一切都好说得把哟。鸣人内心吐槽。

“听说这次宇智波佐助也会参加,可是考试马上就要开始了并没有看到他的身影,你觉得他真的会来吗?”

“放心吧,那家伙绝对会来的。”

“哦?鸣人君为什么这么确定?”

鸣人愣了愣,似乎是思考了一下,然后又露出标准的微笑,“我就是知道得把哟!”

“噢噢噢,看来是相当了解对方呢,那么这里就祝你好运咯!”

“啊,谢谢。”

鸣人道完别后便去登记了,登记表上并没有看到佐助的名字,但鸣人丝毫没有多想,也没有自我安慰,他就是知道,佐助一定会来的。

而此时,本打算安静地从人少的地方去低调去登记的佐助被眼尖的记者发现了。

“噢噢噢宇智波佐助先生你好,我是木叶台的记者千沙,终于见到您了,请问您今天是来参加中忍考试的吗?”

虽然很不想理这个主持人,但怕就这样走掉的话肯定又要有不好的传闻了,到时候鸣人一定又要啰嗦半天,烦的他几天几夜睡不好,只好配合着回答,回答几个问题也不过分,“嗯。”

“听说您正在四处游历,想必这次考试会一定程度上耽误您的行程吧。”

知道还问。佐助一头黑线,“嗯。”

“您和鸣人是本次中忍考试比较特殊的两位参赛者,我们知道鸣人是因为火影需要,而想必以您的水平忍者的等级对于您来说已经不是必要的了,那您为什么还要千里迢迢赶回来参加这次考试呢?”

“鸣人让我来的。”

“哦?鸣人特地为此联系您了吗?”

“没。”

这下该记者一头黑线了,这该怎么接……没联系那他怎么让你来……

佐助似乎看出了记者心里的一团乱麻,接着说道:“他希望我来。”

“哦?您又是怎么得知的呢?”

佐助盯着记者,看样子是在思考,不过在记者看来佐助就是纯粹在盯着自己看,盯到记者以为自己问错了什么问题,怀疑佐助会不会一生气把自己杀了。 

或许是因为记者把所有心思都写在脸上了,佐助被她的想法逗笑了,留下一句“我就是知道。”,就转身离去。

记者愣在了原地,呆呆地眨了几下眼睛,随后脸上泛起了红晕。

“好帅啊……诶?不过……佐助是说了和鸣人一样的话吗?”


等到登记完毕后,所有参赛者都集中了起来,这次参赛人数比往年增加了一倍,而此时,本次考试的总考官——木叶参谋长奈良鹿丸站在台上开始打量这次的参赛者。

鸣人站在一边,双手抱着后脑,嘴里叼着根稻草,无聊地浑身难受。突然人群中似乎引起了一阵不小的轰动,鸣人笑了一下,他当然清楚大家轰动的原因。而这个原因,下一秒就出现在了他旁边。

“真慢啊,佐助。”鸣人放下了手,心情似乎愉快了不少。

“哼。”

鹿丸表示他不想再看下去了,于是查看人员到齐后立马开始宣布规则。

第一试按老规矩,是笔试,第二试是在规定时间内找到在森林中隐藏的卷轴,而后面的初选赛则是小组作战,随后的正式赛是单人对决,最后的一关,内容暂时保密。

鸣人吊儿郎当地听着,但是接下来鹿丸宣布的事情,让他想冲到台上去揍鹿丸一顿。

“还有一条特殊规定,针对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两位参赛者的,考虑到二人身份特殊,我们特地制定了以下规则,”鹿丸念到这里看了鸣人一眼,见鸣人还是一脸“你看我干嘛”的无知表情,鹿丸更是对接下来要说的内容倍感期待。

“本次中忍考试,漩涡鸣人全程禁止使用九尾之力,禁止开启仙人模式以及六道仙人模式,禁止使用任何改良版螺旋丸,宇智波佐助禁止使用写轮眼及轮回眼,禁止使用月读等高级幻术,禁止使用任何千鸟系列忍术,禁止使用天照及系列忍术,禁止使用任何级别的须佐能乎。另外,佐助和鸣人禁止使用通灵术,禁止使用任何组合忍术,两人禁止在考试期间进行任何私斗,本次考试中因两人忍术控制不当原因造成的任何大面积损失的赔偿,将由二人承担。”

鹿丸气都不带喘地念完这一长串,一下子感觉心情舒畅,扬眉吐气,人生都圆满了,佐助只是冷哼一声表示“你随意,我无所谓。”而旁边的鸣人听完后下巴已经快到地上了。

“鹿丸你这家伙这是公报私仇好吗!!!!他公报私仇你们没有人管吗?!!”

在旁边站着的小樱井野等人表示:“ 我们一万个支持鹿丸。”

鹿丸一脸“你能奈我何?”的表情,随后又想了想,觉得不太妥,还得再做一条说明,“咳咳,还有一点,佐助和鸣人的实力相信不少人都有耳闻,考试期间,如果有任何人以切磋为由找二人决斗,后果自负,为了大家的安全,请勿作死。”鹿丸擦了一排冷汗,非常慈祥地看向各位参赛者,不少人表示深深的明白,珍爱生命,no zuo no die。但鹿丸总感觉这次考试人数猛增有一定的蹊跷,所以他觉得有必要再警告一下。

“最后一点,各位” 鹿丸语气明显严肃了不少。

“瞰视尾兽之力和写轮眼的人还有很多,我希望在座的各国忍者不要起什么歪念头,如果有任何人试图对九尾出手,那不好意思,在这之后您和您的所在国所发生的任何事,我们都不予负责,毕竟,我们木叶无法管辖流浪忍者呢。”鹿丸的话带有足够的威胁性,知者自惧,鸣人如果出了任何事,连他鹿丸都无法预知那个人会是什么死法。

“哈?”

鸣人对鹿丸的潜台词表示智商不够用,佐助听闻倒是意外地笑了一下,鹿丸以及旁边众人见此,内心纷纷一阵安心:“您开心就好,只要您心情好就是对我们安全最大的保障。”

果然,人群中有不少人的神情变得紧张起来,看来猜测的没错,中忍考试还是混进了不少对鸣人不利的势力。

“那么我要说的就是这些,如果没有什么问题的话,我宣布,中忍考试正式开始。”



评论(4)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