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iBo

老年人上lof,看文快乐,要不点个关注?

【原著向】佐助与鸣人 第七章

接698,因为全篇讲的就是他们的故事,所以我觉得这个题目很合适。
 ******
 1. 正剧加温馨加欢脱
 2.会出现部分对原著内容的佐鸣向更改(大部分都在回忆中)
 3. 在此说明,本文不会出现结婚情节,在我看来佐鸣二人之间的羁绊无法用任何词语去概括去描述,那是种灵魂上的羁绊,最能够接近描述它的一个词我觉得是Soul mate,超越时间,超越概念,超越性别,超越一切,不需要亲情甚至爱情去框架他们,不会有甜腻情节,你不说,我不说,但我会在你身边正如我知道你也会在身边一样。就是这样。
 *** PS:小樱是好人。 

 我特么终于找出时间更文了,量可能有点少,别打我都是军训的错!!!!!

 描写可能有点简,回头我再来修,不容易啊我军训心得还没写呢!!!!!!!

 

最后一关来也。

Chapter.7

 经过上次的烧房子事件之后,鸣人的房子是彻底没了,非常碰巧的是,卡卡西在知道这件事后,笑的格外洋溢,温柔地对鸣人的房子再修一事表示拖延。

 “啊,木叶最近很穷啊,鸣人你就委屈一下吧。”


  嘛,卡卡西是这么说的。

 虽然佐助回来后鸣人一直赖在他那里,但那种可以选择和与现在这别无选择的情况,心态那是完全不一样的,就像是你买了一个棒棒糖,和你只能买一个棒棒糖,虽然结果一样,但境地是非常尴尬的。

 不巧,现在的鸣人就是这种状况。

 不爽,不服,不愿意,嫌弃,怨恨,所有能够将错误归咎于佐助的情绪表情都能在鸣人脸上找到。

 佐助对此依旧没有发表任何看法,当然有人怀疑佐助企图造反,因为他烧了预备七代目的房子,当然知情人士比如说鹿丸,在听到这样的传言时,总是白眼翻到天上去。

 因为手鞠的到来,鹿丸最近心情不错,但手鞠也不是白来的,由于沙火两国交好,本次中忍考试的最后一试由两国合作现场出题。


次日,我爱罗就抵达了木叶。

 我爱罗不想承认他看到来接自己的是佐助的那一刻瞬间想飞回砂隐。

 佐助似乎从那平淡无奇的面瘫脸上看到了我爱罗内心的不满情绪,眉头轻佻,露出淡到无法看出来的微笑。


不满就对了。

————

——

 其实来迎接的本来应该是鸣人,但是在火影塔交代事项时,佐助却在最后打断了他们。

 “让我去。”

 这是佐助鲜有的一次主动提出要求。鸣人对此一下子表现出开心的情绪

 “好啊那就一起去得把哟!”

 佐助转头看了一眼鸣人,接着不紧不慢地开口:“我一个人去。”

  

 众人:?

 啊咧?

 鸣人眨巴了两下眼睛,愣了一会,显然他也对佐助突然来的这一出非常摸不着头脑,但几秒后他的脸上就挂上了笑容。

 佐助主动提出迎接我爱罗,这是不是说他开始积极了,开始融入集体了?

 一想到这里,鸣人又高兴地直拍佐助后背说着你去吧去吧加油加油!

 卡卡西也高兴地全程微笑服务说你去吧去吧。

 然而佐鸣二人走后,小樱立马收住了笑容,双手抱胸,眼神奇怪地看着他们离开的方向。


  他们不对劲。

 “两个人都好奇怪,为什么要单独去接我爱罗啊,不会出什么事吧。”小樱虽然知道佐助再反叛的几率很小,但也还是小小地怀疑了一下。

 “嘛,谁知道呢,黑暗中的生物总是会对唯一的一寸光藏缠在怀里不放吧。”卡卡西依然笑的开怀,表示“我都懂”

 “请说人话,卡卡西老师。”小樱一个白眼送过去。

 卡卡西睁开双眸,转过椅子看着木叶湛蓝的天,天空中正好飞过一只鹰,若有所思。

 “意思就是……”随即又笑了出来。

 “宣示主权吧。”


 我爱罗出没3秒钟 

 下章佐罗对眼。

 我真的错了别打脸!!!!!
 

评论(3)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