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iBo

老年人上lof,看文快乐,要不点个关注?

佐助和鸣人【原著向】第三章

接698,因为全篇讲的就是他们的故事,所以我觉得这个题目很合适。
******
1. 正剧加温馨加欢脱
2.会出现部分对原著内容的佐鸣向更改(大部分都在回忆中)
3. 在此说明,本文不会出现结婚情节,在我看来佐鸣二人之间的羁绊无法用任何词语去概括去描述,那是种灵魂上的羁绊,最能够接近描述它的一个词我觉得是Soul mate,超越时间,超越概念,超越性别,超越一切,不需要亲情甚至爱情去框架他们,不会有甜腻情节,你不说,我不说,但我会在你身边正如我知道你也会在身边一样。就是这样。
*** PS:小樱是好人。


Chapter.3


第一关的笔试进行的很顺利,依旧是8道特别难的选择题,只有两个中忍知道正确答案,当年鸣人可是光荣交了白卷,但这次再交白卷估计就没那么好的运气了。

笔试的考官是鹿丸,鸣人知道肯定没那么多巧合,肯定又是鹿丸想看自己出糗。不过佐助就坐鸣人旁边,鸣人肯定能抄到,就算鸣人抄不到,佐助也会让他抄到的。

鹿丸内心一阵叹气,不过佐助不能用写轮眼的能力,他要怎么帮鸣人?

“九尾?”众人惊讶道。

“嗯嗯,佐助进入了九喇嘛的结界然后告诉了九喇嘛,九喇嘛告诉了我。”考完试后,对于纷纷询问他们使用的是什么方法的众人,鸣人如实道来。

“哈?不是不能用写轮眼和轮回眼吗?”

“对,对啊!佐助你这是违反规则了吧!”牙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指着佐助大声说道。

佐助本来在神游,听见有人叫他,抬起头来看着牙,因为没听清他刚说什么,但看见一根指头直直地指向自己,不满地皱起了眉头,语气也有些不满,“什么?”

简单的两个字配上冷冽的语气瞬间让牙所有的勇气都钻回了娘胎,指着佐助的手也瞬间发着抖软了下来,马上陪个笑说“没,没什么。”

智障。小樱心里吐槽道。

真怂。井野心里吐槽道。

胆小鬼。至乃心里吐槽道。

全民鄙视的目光看的牙变的不满:喂喂,有本事你们上啊!所谓抢打出头鸟,看到牙的下场,谁也不敢再说些啥了。

佐助自然不知道自己简单的两个字令在场众人的内心活动如此波澜,但他从他们之间的眼神交流,对他们的脑电波内容猜了个大概。

“那不是写轮眼的能力。”佐助无奈地说。

诶?
哈?
什么意思,他猜到我们在想什么了?
那他岂不是都知道了……

“哈?哈?!什么啊你们几个。”鸣人在佐助和众人之间来回看,摇的头疼,愣是没弄清楚他们在干嘛。

“咳咳,你是说你进入九尾的结界不是靠写轮眼的能力?”小樱干咳了两下,疑惑。

“啊,你们在说这个啊。”鸣人总算跟上节奏了。

“你知道?”

“不知道啊。”

“那你插什么话!”小樱一拳砸下来。

“哇啊啊你这个暴力女!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就是那家伙想进来他就进来了得把哟。”鸣人抱着被砸冒烟的头后退了几步。珍爱生命,远离小樱。

“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井野还是没搞清楚。

“意思就是,进入九尾的空间的能力,现在已经成为佐助本身的一种能力,不需要发动写轮眼。”鹿丸本来清点卷子后想去抽个烟的,看见前面突然扎堆,虽然觉得很麻烦,但还是顺路回答了一下。

佐助没说话,表示默认。

“诶?这么厉害吗?”

“怎么做到的?”

鹿丸并不想一一回答他们的问题,本来一场考试没整鸣人成功他已经很不爽了,只想快点回家,并不想说话。

此时,鸣人的肚子发出了咕噜噜的叫声。

“啊啊啊,肚子饿了!真是的,快点去吃饭啦!”鸣人捂着肚子大喊。

“嗯,那就一起去……”牙说了一半就被小樱一巴掌拍开。

“我们还有点事,佐助你先带着鸣人走吧。”小樱笑眯眯地按住在身后不断挣扎的牙,顺便做了赶鸭子的手势。

“那我先去吃拉面了,没有拉面我会死的我已经没力气走路啦得把哟!!”鸣人像是得救一般拉着佐助转身就走,一边还不忘嚷嚷“一乐一乐”一边往佐助身上靠,像树袋熊一样挂在佐助身上。

“吵死了,吊车尾的,给我好好走路!”佐助一巴掌拍开鸣人,鸣人这下来了精神,“说谁吊车尾呢你,混蛋佐助!!!”

“说的就是你,离我远点。”佐助对举着拳头不停靠过来的鸣人万般嫌弃。

“哼!怎么样,被本大爷的气场吓到了吧混蛋佐助!”

“白痴。”
………………
……
看着你一句我一句渐渐走远的佐鸣二人,身后感觉自己有100万伏高压的众人心里飞过一万只草泥马。

“怎么突然感觉我们像配角呢?”牙对自己宇宙英雄的身份产生了质疑。

“醒醒吧,你本来就是配角。”井野吐槽。

“不过,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啊,佐助也能进入我的精神世界吗。”牙抓抓头,看着旁边的鹿丸,希望他给出个答案, 然而鹿丸并不想回答他。

“放心吧,佐助对你并没有兴趣。”小樱吐槽。

“九尾的结界应该对外界隔绝的吧,只有身为宿主的鸣人能自由进出,佐助不需要发动瞳术就能进入,那就是说,结界对佐助默认为宿主,是这个意思吗?”井野看向鹿丸求证,鹿丸没说话算是默认。

“不过鸣人和九尾的灵魂相通所以才能进入,那佐助到底为什么啊。”

“我不知道,别看我。”鹿丸被牙炙热的目光盯的厌烦。那两个人之间的事能说几天几夜,麻烦死了,他没那个兴趣。

小樱看着已经走远的二人许久,不觉内心一阵感慨。想着,嘴角弯起了温柔的弧度,语气也变的格外柔和:“大概…他和鸣人灵魂相通吧。”

“诶?”牙愣在了一边,以他的智商,估计还要消化一下吧。小樱无奈地笑了笑。

鹿丸看着渐渐消失在视线当中的佐鸣,叹了口气,听见这番答案,竟也无奈一般笑了出来。

“我先走了。”鹿丸扬了扬手简单作别后便两手插兜离开了。

灵魂相通么……哼,真是拿他们没办法。


评论(1)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